close

 

生命密碼-9號人收藏歌單-花言寺文創.jpg

 

 

 

生命密碼/生命靈數-9號人的收藏歌單-最大格局的的圓夢人!

9號人是一個很可愛的大夢想家,
如果你問9號人他的夢想是甚麼呢?
他會很快樂的跟你分享「世界和平、社會大同」這樣的遠大夢想,
所有數字裡面,格局最大、能量最大的數字就是9號人了,
不論在地球何處、做些甚麼樣的工作,9號人的心中一定都會有著這樣的夢土,
也無時無刻祈禱夢想能夠實現,
而正向的9號人,也會讓自己成為實踐目標的大夢想家!
如同代替上帝來到人間服務世界的9號人,
也有著宗教家一樣的慈悲精神,
鞭策自己成為天使、菩薩一樣,無畏與快樂的服務大眾。


9號人喜歡的歌曲,
如果可以讓他回憶起這樣的夢想,回到最深處的心中樂園,
描繪世界平和、社會有愛的歌聲、歌曲,
甚至追隨上帝喜樂的樂曲,也都是9號人非常喜愛的歌單喔。

 

 

 

 

徐歌阳《追梦赤子心》

 

 

 

充滿鲜花的世界到底在哪里
如果它真的存在那麼我一定會去
我想在那裡最高的山峰矗立
不在乎它是不是懸崖峭壁

用力活著用力愛哪怕肝腦塗地
不求任何人滿意只要對得起自己
關於理想我從來来没選擇放棄
即使在灰頭土臉的日子裡

也許我没有天分
但我有夢的天真
我將會去證明用我的一生
也許我手比腳笨
但我願不停探尋
付出所有的青春不留遺憾

向前跑 迎著冷眼和嘲笑
生命的廣闊不歷經磨難怎能感到
命運它無法讓我們跪地求饒
就算鲜血灑滿了懷抱

繼續跑 带著赤子的驕傲
生命的閃耀不堅持到底怎能看到
與其苟延残喘不如縱情燃燒吧
有一天會再發芽

未来迷人绚爛總在向我召唤
哪怕只有痛苦作伴也要勇往直前
我想在那裡最藍的大海揚帆
绝不管自己能不能回還

失敗後鬱鬱寡歡
那是懦夫的表現
只要一息尚存請握緊雙拳
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們要更加勇敢
等待日出時最耀眼的瞬間

向前跑 迎著冷眼和嘲笑
生命的廣闊不歷經磨難怎能感到
命運它無法讓我們跪地求饒
就算鲜血灑滿了懷抱

繼續跑 带著赤子的驕傲
生命的閃耀不堅持到底怎能看到
與其苟延殘喘不如縱情燃燒吧
為了心中的美好
不妥協直到變老

 

 

五月天 Mayday【一顆蘋果 The apple】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曾經想擁抱的彩虹 盛開的花朵 那純真的笑容
突然有風吹過 那一轉眼 只剩我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誘惑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總要有人來陪我 嚥下苦果
喔 再嚐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Sister Act- I Will Follow Him

 

 

 

 

Follow Him wherever He may go,
And near Him, I always will be
For nothing can keep me away,
He is my destiny.

I will follow Him,
Ever since He touched my heart I knew,
There isn't an ocean too deep,
A mountain so high it can keep,
Keep me away, away from His love.

I love Him, I love Him, I love Him,
And where He goes,
I'll follow, I'll follow, I'll follow.
he'll always be my true love, my true love, my true love
from now until forever, forever, forever

I will follow Him,
Follow Him wherever He may go,
There isn't an ocean too deep,
A mountain so high it can keep,
Keep me away, away from His love...

We will follow Him,
Follow Him wherever He may go,
There isn't an ocean too deep,
A mountain so high it can keep,
Keep us away, away from His love...

 

 

 

Hallelujah - Jotta A e Michely Manuely

 

 

 

 

 

Stand By Me | Playing For Change | Song Around The World

 

 

 

 

 

When the night has come
當夜晚來臨 
And the land is dark
大地一片漆黑 
And the moon is the only light we'll see
月亮是我們唯一能見到的光
No I won't be afraid, no I won't be afraid
我不害怕,我不害怕
Just as long as you stand, stand by me
自從你站在我身邊 

And darling, darling, stand by me
親愛的,站在我身邊 
Oh now now stand by me
請站在我身邊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站在我身邊

If the sky that we look upon
如果我們仰望的天空
Should tumble and fall
將崩塌下來 
And the mountains should crumble to the sea
山岳將崩塌至海中 
I won't cry, I won't cry, no I won't shed a tear
我不會哭,我不會哭,一滴淚都不流 
Just as long as you stand, stand by me
只要你站在我身邊

Whenever you're in trouble won't you stand by me
當你有了麻煩,何不站在我這邊
Oh now now stand by me
站在我身邊
Oh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站在我身邊

 

 

 

 

滾石三十【快樂天堂】

 

 

 

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 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
孔雀旋轉著碧麗輝煌 沒有人應該永遠沮喪
河馬張開口吞掉了水草 煩惱都裝進它的大肚量
老鷹帶領著我們飛翔 更高更遠更需要夢想
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 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像人間一樣的忙碌擾嚷 有哭有笑當然也會有悲傷
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河馬張開口吞掉了水草 煩惱都裝進它的大肚量
老鷹帶領著我們飛翔 更高更遠更需要夢想
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 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像人間一樣的忙碌擾嚷 有哭有笑當然也會有悲傷
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
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 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像人間一樣的忙碌擾嚷 有哭有笑當然也會有悲傷
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

 

 

 

印心

 

 

 

 

 

因為愛著您的愛   因為夢著您的夢

所以歡欣著您的歡欣 幸福著您的幸福
因為走著您的路   因為成就您的福
所以快樂著您的快樂 俱足著您的俱足
 
因為真實誓願心   因為承諾一定行
所以相應著您的佛心 超越了累世的命運
沒有風雨能挫折   沒有坎坷能阻隔
所以安心的印佛的心 勇敢的向前不回頭
 
所以印了佛的心   佛國路更加好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生命必定更豐足
我們印了佛的心   佛國路要一起走
我們有了伴的路   個個自在妙喜佛

 

 

花言寺生命密碼-老師!我是幾號人?.JPG

 

 

 

生命密碼/生命靈數-【9號人不開心】標準太高,忘了現實

生命密碼/生命靈數-9號人喜歡你,都是用心靈的力量全身愛你

 
 
 
 
 
加入好友
 

花言寺加入好友每月抽好禮!.jpg

 
 
 

 

 

 

 

 

 
 

「花言寺文創」,提供您專業品質、為您找到生命天賦與專才、創造完美時刻,

以女性攝影師特有的細膩情感,替妳及珍愛親友紀錄人生大事,為妳記下心上的事。

讓「愛」延續,直至永恆。

 

妳的幸福,有我們相伴。

全球旅遊俱樂部/生命靈數/婚禮紀錄/個人寫真/

家庭攝影/攝影培訓/人文/寫真/旅行/活動企劃/平面設計

花言寺預約信箱 :kagenji2013@gmail.com

花言寺文創 Kagenji Studio粉絲團 

LINE ID : 0982375025 & 0921824137

 

 

 

arrow
arrow

    kagenj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