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密碼-4號人收藏歌單-花言寺文創.jpg

 

 

 

所有數字裡面最顧家的人就是4號了,
平時的娛樂就是喜歡所有跟家有關的事情,
不管是打掃家裡,或是跟家人膩在一起看電影,
只要家很安心,就是4號人最重要的事情。

4號人也很追求安穩與穩定,
因為這麼顧家跟養家的責任心,
4號人總是希望擁有安全感的生活,
所以大家就可以理解,
只要對家庭、親情、安心感的歌曲,
都會是4號人喜歡的收藏歌單。

有時候,原本應該要追求穩度的4號人,
生活不停的變動、更換職位、空間,
不重視家庭或是安穩的話,
表示4號人失去了方向,更加的不安所以不停的追求各方事務,
需要身邊的人好好地陪伴、肯定,
換你成為4號人的堅強靠山喔。

 

 

蘇打綠〈小時候〉

 

 

 

小時候 我們的城市像郊外
我們的腳步很輕快
那時天空很藍 心很小 路很寬

長大後 我們的存在像塵埃
我們的距離被拉開
有時相處很難 想很多 話很短

我要爬上你的肩膀
我要眺望你的遠窗
我忘了問 什麼樣的倔強
讓我們不說一句真心話

我要長成你的翅膀
我要拂去你的滄桑
我忘了說 心裡面的願望
始終是要你的肯定啊
從你溫柔眼眶 綻放

 

 

孫燕姿 -- 天黑黑

 

 

 


天黑的时候 我又想起那首歌 突然期待 下起安静的雨

原来外婆的道理 早就唱给我听 下起雨 也要勇敢前进

我相信 一切都会平息 我现在 好想回家去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Jane / 黃美珍 - "只怕想家" MV

 

 

我以為如果有熱情有成長有理想
最後總會被了解被培養被獎賞
怎麼城市像戰場 充滿痛與傷
好像終於能容忍能頑強能埋藏
心裡還是很孤獨很迷惘很悲傷
不再笑得像太陽 靜得像月亮
什麼都可以不怕只怕想家
和爸媽說我一切順利淚總會落下
太辛苦就趕快回家 是最暖的牽掛~

我什麼也不怕 只怕想家
武裝的冰冷遇上溫熱就會融化
就算曾被責罵
現在明白是心疼啊~

 

 

韋禮安 Weibird Wei - 有人在等我

 

 

 

 

電梯門 自動門 推開的 旋轉門
旋轉不到我的家門

陌生人 的眼神 冷淡的 吵鬧聲
掩蓋不住我心底的那一聲

那一聲 呼喚我的人
催促我 快點踏上歸程 歸程Oh~
那一刻 想起她餘溫 腳步加快 思念更深

有人在等我 有人在想我
有人在電視機前 視而不見 為我等候
有人在等我 有人在想我
有人在天亮以前 為我守著 城市最後一盞燈火

我想穿過 人牆人龍 超越指針上的移動
我要越過 人海人叢 只是因為 有人正在

 

 

江蕙《落雨聲》

 

 

 

 

落雨聲 哪親像一條歌
誰知影 阮越頭嘸敢聽
異鄉的我 一個人起畏寒 寂寞的雨聲 捶阮心肝

人孤單 像斷翅的鳥隻
飛袂行 咁講是阮的命
故鄉的山 永遠攏站置遐 阮的心晟只有講乎山來聽

來到故鄉的海岸 景色猶原攏總無變化
當初離開是為啥 你若問阮阮心肝就疼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回家的路

 

 

 

回家的路 數一數一生多少個寒暑
數一數起起落落的旅途 多少的笑 多少的哭

回家的路 數一數一年三百六十五
數一數日子有那些勝負 又有那些滿足

回家吧 幸福
幸福 能抱一抱父母
說一說 羞澀開口的傾訴
燈火就在 不遠闌珊處

回家吧 孤獨
孤獨 還等待著安撫
脫下那 一層一層的戲服
吹開心中的霧

回家的路 數一數 一年快樂的次數
數一數 一天脾氣的起伏 甚麼是貧 甚麼是富

回家的路 數一數 歲月流走的速度
數一數 一生患難誰共處 一切慢慢清楚

 

 

 

 

生命密碼/生命靈數-4號人為什麼不安?

生命密碼/生命靈數-當顧家的4號人喜歡你, 不只是情人 更是捧在心上的家人。

生命密碼-你的數字-天賦不用在黃昏之時尋尋覓覓了

 

 

 

 

花言寺生命密碼-老師!我是幾號人?.JPG

 

加入好友

 

花言寺加入好友每月抽好禮!.jpg

 

 

「花言寺文創」,提供您專業品質、為您找到生命天賦與專才、創造完美時刻,

以女性攝影師特有的細膩情感,替妳及珍愛親友紀錄人生大事,為妳記下心上的事。

讓「愛」延續,直至永恆。

妳的幸福,有我們相伴。

全球旅遊俱樂部/生命靈數/婚禮紀錄/個人寫真/

家庭攝影/攝影培訓/人文/寫真/旅行/活動企劃/平面設計

花言寺預約信箱 :kagenji2013@gmail.com

花言寺文創 Kagenji Studio粉絲團 

LINE ID : 0982375025 or 0921824137

 

 

 

 

arrow
arrow

    kagenj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