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密碼-5號人收藏歌單-花言寺文創.jpg

 

 

 


所有數字當中,最有旅人的浪漫、最嚮往自由自在的就是5號人了。
要5號人乖乖坐在辦公室日復一日的蓋印章、改文件,
不如要5號人去胸口碎大石吧。


5號人是所有數字中,最在乎生活品味的人,
想要用五感來體會人生,
走遍世界各地嘗鮮,想要過著不同文化的異國生活,
平時也喜歡透過閱讀跟觀賞不同的電影、書籍,
讓自己的世界越來越寬廣。
正向的5號人,不只是閱讀,更希望實際走訪各個鄉鎮與國家,
身體力行體會世界的精彩,
這也是5號人讓自己快樂的重要方式。


5號人聽歌的曲風,跟3號人一樣喜歡各式各樣的曲風,
不管是古典樂、爵士樂、搖滾、民族樂曲等等,
除了描寫旅行、奔放的意象歌詞,
只要可以讓5號人打開耳朵,感受到千變萬化的世界,都是5號人的收藏曲目喔。

 

 

 

《你一直在玩》陳昇/陳綺貞

 

 

我的花讓我開 我的花讓我自己開
你適合你的 我適合我的垂敗

我的花你別戴 我的花讓我自己戴
我擁有我的 你擁有你的姿態

這個世界像蕾絲般柔軟
在我送上我的空洞到你華麗的大手之前
早上醒來就要去上班

你一直在玩 你一直在跟你自己玩
你跑去跟別人玩 你跑去跟另一個人玩

我回來得太快 我怎麼回來得那麼快
我怎麼可以 我怎麼可以回來得那麼快

這個世界像蕾絲般柔軟
在你真的知道什麼叫做甜蜜的愛情之前
黑色眼睛的天使 say goodbye

我的花讓我戴 我的花讓我自己戴
我適合我的盛開

 

 

 

 

小旅行 Suming 舒米恩

 

 

好天氣 正在窗外著
好天氣 我卻忙碌著
好天氣 還在等我 趁著時候 解心裡的渴
我是否真的 鼓起勇氣 重新做選擇 
這奇妙時刻 就要開始了

於是我 好想要 出去走一走 
說好的 不管要去 那裡 那裡 那裡 那裡
要你陪著我

沒有錯 就這樣 出去走一走
接下來 不管要去 那裡 那裡 那裡 那裡
有你就足夠

也許 現實生活 太多囉嗦 空氣太難受 
一場小小旅行 換一個心情
我有你就足夠


好時光 正在門外著
好時光 我卻蹉跎著
好時光 還在等我 趁著時候 搭最後列車
我是否真的 鼓起勇氣 重新做選擇
這奇妙時刻 就要開始了

 

 

 

張震嶽 A-Yue【破吉他】

 

 

 

最好是艷陽天 約在海邊不散不見
It's a sunny day, Let's all meet-up beachside

一定有人爽約 喝太多起不來之類 到底
There must be some folks who miss the date, still hung-over from last nite

理由總是有太多 時間浪費在上網 遊戲之間
Don't waste too much time surfing the net and web games

難得假日星期天 何不騎著單車去
Rare Sunny Sunday, why not ride out on you're bike?

看看河岸夕陽很美 不要再睡
Go check out the beautiful sunset by the River Bank, get up and don't go back to sleep

一陣浪花打來 夏天皮膚特別黝黑
Go enjoy the summer waves splashing against your back

遠方幾個辣妹 濃妝艷抹照樣戲水
Hot chicks hanging-out at the beach getting tanned

漂浮在平靜海面 腦子空空沒所謂 一隻海龜
Floating on my surfboard, like a sea turtle

有點不想回台北
I'm thinking I don't want to go back to Taipei

幻想退休養老要在花蓮
I'm fantasizing about retiring in Hualien

買一塊農地養雞種田
I'll buy a farm and go raise some chickens

任何事都為別人 自己擺在最後面
Always placing other's priorities first, leaving myself for last

來一次遠走高飛 再猶豫就別後悔
Don't hesitate, just take off with no regrets

 

 

陳綺貞  旅行的意義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 離開的原因 

你累積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蒐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留戀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 旅行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 離開的原因

勉強說出 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 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生命密碼/生命靈數-為什麼5號人會不快樂?

生命密碼/生命靈數-像風一樣自由的5號人愛上你-一起環遊世界好嗎?

生命密碼/生命靈數-老師!請問我是幾號人?

 

生命密碼-你數字-天賦不用在黃昏之時尋尋覓覓了

 

 

花言寺生命密碼-老師!我是幾號人?.JPG

 

加入好友

 

 

花言寺加入好友每月抽好禮!.jpg

 

「花言寺文創」,提供您專業品質、為您找到生命天賦與專才、創造完美時刻,

以女性攝影師特有的細膩情感,替妳及珍愛親友紀錄人生大事,為妳記下心上的事。

讓「愛」延續,直至永恆。

妳的幸福,有我們相伴。

全球旅遊俱樂部/生命靈數/婚禮紀錄/個人寫真/

家庭攝影/攝影培訓/人文/寫真/旅行/活動企劃/平面設計

花言寺預約信箱 :kagenji2013@gmail.com

花言寺文創 Kagenji Studio粉絲團 

LINE ID : 0982375025 or 0921824137

 

 

 

 

 

 

arrow
arrow

    kagenj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