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密碼-6號人收藏歌單-花言寺文創.jpg

 

 

 


6號人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數字,
總是在親友圈擔任心情垃圾筒的6號人,內心充滿著療癒他人的願望,
不管是關心他人、傾聽你的悲傷,6號人總是全心全意地想幫助你,
沒辦法丟下傷心的人是6號人的特點之一。


6號人也是非常重感情的數字,
尤其是追求靈魂伴侶或是知心好友的深層等級,
注重內心真誠的交流,還有誠懇地陪伴、
這樣的6號人會聆聽的歌曲,
也是屬於很有溫度、很療癒溫暖,或者是描述真愛的歌詞,

就算受傷了,但是可以讓人跟著感動落淚的聲音,就算難過的時候聽著就會被溫暖,
都會是6號人很喜歡的歌單。


如果你也是6號人的話,
歡迎補充你的熱愛歌曲吧。

 

 

 

 

劉若英 René Liu【為愛痴狂 Crazy for love】

 

 

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的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Rene劉若英[幸福不是情歌]

 

 

 

 

這一刻你也許 感覺心如刀割
還好再痛的 總還是會痊癒的
如果不是太愛了 我們又拿什麼去深刻
人生的挫折 好在有捨就有得
曾真心付出的 都會是值得的
卻不能停格 只留下所有快樂
他曾是你的選擇 光是這一點就很難得
就算再不捨 至少你都盡力了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唱完就算了 不是一堂課
有時有不停的眼淚 有你想不到的苦澀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偶爾來作客 無法被預測
它很真實的 溫暖你每個時刻
你的徬徨拉扯 我也都經歷了
你不是孤島 有人對你微笑著
某些頻率不適合 也要忠於彼此的性格
曾經在一起 心裡有多感激呢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唱完就算了 不是一堂課
有時有不停的眼淚 有你想不到的苦澀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偶爾來作客 無法被預測
它很真實的 溫暖你每個時刻

 

 

 

 

(西班牙文)Lisa Ono小野麗莎-Ay Cosita Linda可愛的你

 

 

 

 

Anoche anoche sone contigo 昨晚我夢見了你
sone una cosa bonita 是個美好的夢境
Que cosa maravillosa 為何你如此完美呢
Ay cosita linda mama 可愛的你啊

Sonaba sonabaque me querias 在夢裡我們談情說愛
sonaba que me besabus 你親吻了我
Y que en tus brazos dormi 而我在你的臂彎裡沉睡
Ay cosita linda mama 可愛的你啊

Chiquita que lindo tu cuerpecito 你的身體為何如此地柔軟呢
Bailando este meneito 一邊扭腰跳著舞
Yo se que tu me diras 一邊對我訴說著
Ay merecumbe pa bailar 一起來跳 merecumbe吧
 

anoche anoche sone contigo 昨晚我夢見了你
sone una cosa bonita 是個美好的夢境
Que cosa maravillosa 為何你如此完美呢
Ay cosita linda mama 可愛的你啊

Sonaba sonabaque me querias 在夢裡我們談情說愛
sonaba que me besabus 你親吻了我
Y que en tus brazos dormi 而我在你的臂彎裡沉睡
Ay cosita linda mama 可愛的你啊

Chiquita que lindo tu cuerpecito 你的身體為何如此地柔軟呢
Bailando este meneito 一邊扭腰跳著舞
Yo se que tu me diras 一邊對我訴說著
Ay merecumbe pa bailar 一起來跳 merecumbe吧

Ay cosita linda mama 可愛的你啊

 

 

 

 

梁靜茹 暖暖

 

 

都可以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就在胸膛

Repeat *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五月天 Mayday【溫柔 Tenderness】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張惠妹 A-Mei - 我最親愛的

 

 

 

很想知道你近況 我聽人説還不如你對我講
經過那段遺憾 請你放心 我變得更加堅強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我想你一定喜歡 現在的我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
想起你的模樣 有什麼錯 還不能夠被原諒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朋友一樣

雖然離開了你的時間 比一起還漫長 我們總能補償
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 如果還能分享 也是一種浪漫

關係雖然不再一樣 關心卻怎麼能說斷就斷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親人一樣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它很真實的 溫暖你每個時刻

 

 

 

生命密碼/生命靈數-當6號人喜歡你:想盡全力療癒你的心

生命密碼/生命靈數-【6號人的不開心】太過高要求,忘記接納自己

生命密碼-你的數字-天賦不用在黃昏之時尋尋覓覓了

 

 

花言寺生命密碼-老師!我是幾號人?.JPG

 

 

加入好友

 

花言寺加入好友每月抽好禮!.jpg

 

 

 

 

 
 

「花言寺文創」,提供您專業品質、為您找到生命天賦與專才、創造完美時刻,

以女性攝影師特有的細膩情感,替妳及珍愛親友紀錄人生大事,為妳記下心上的事。

讓「愛」延續,直至永恆。

 

妳的幸福,有我們相伴。

全球旅遊俱樂部/生命靈數/婚禮紀錄/個人寫真/

家庭攝影/攝影培訓/人文/寫真/旅行/活動企劃/平面設計

花言寺預約信箱 :kagenji2013@gmail.com

花言寺文創 Kagenji Studio粉絲團 

LINE ID : 0982375025 & 0921824137

 

 

arrow
arrow

    kagenj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