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言寺生命密碼-1號

 

 

是我說錯話了嗎?還是我踩到他底線?
到底是甚麼原因,讓1號人這麼不開心?
今天生命密碼的運用,要來教大家摸透他的想法,
減少大家踩到每個數字地雷,
讓職場或是家庭溝通更順利!

 

 

今天來談談正向的1號人,
是一個個性很好強,對自我的要求很高的數字,
會用一種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基礎磨練方式讓自己進步。
就像是農夫一樣的特質,
一個人默默地耕完田的獨立運作。

 

 

所以當1號人終於累積進步到有一定成績之後,
就會認為「我都可以,你一定也可以!」
「我自己就是一個人完成,你為什麼不行?」
1號人這種我很優秀、我很努力、
更希望在身邊的人也一定要很優秀。
所以對身邊的親友、同事通通用「恨鐵不成鋼」的標準看待,
就會造成不少摩擦跟衝突。

 

 

如果跟1號人共事
沒有表現出積極、努力、持續這種農夫般堅忍不拔的態度,
1號人就會覺得很生氣,
因為1號人可以接受能力不好,但不接受不努力的人。
只要碰上生活沒有目標、態度散漫、
或是隨口說說、愛遲到、面對工作連挑戰都不願意就立刻放棄的人,
完全就踩到1號人的底線。
因為像戰士一樣的1號人,沒辦法接受這樣的軟弱的。

 

 

 

undefined

 

 

負向的1號人個性很急
1號人很自我, 有時候生氣, 就只是事情沒有順著自己的意, 
如活火山爆發一般,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
所以溝通時一定要講重點!講重點!講重點!
如果總是拐彎抹角,花了半小時還沒講完,
1號人就會變得很不耐煩。
而且想用人情壓力蒙混過去,只會讓1號人覺得摸不著邊,
就會變身火山,請丟直球,不然只會火上加油喔。

 

 

給1號人的情緒建議是:

●每個人的天賦跟能力有所差別,要有耐心接受每個人的成長速度有快有慢,

●1號人適合一根筋的訓練,但不適合每個人。

●當自己優秀起來,別忘記也要幫助身邊的人共同成長,不要自己衝衝衝~拼拼拼~~孤單的打天下。

●別忘記有目標很好,而團隊的人情世故也更重要。

●真正的領導人,會像是指揮家一樣,讓所有樂器一起演奏出美麗的樂章的。

●1號人無法感受對方的情緒與覺受, 因此也常讓人感到比較自我,建議1號人試著將對方當成自己, 學習為對方想, 就能拉近彼此距離。

 

 

當1號人理解真正的強大時,
可是可以像戰士、父親一樣,為家庭、公司打下一片天。

知道每個數字的個性,就不會被他的怒火燒到了。

 

 

花言寺生命密碼-老師!我是幾號人?.JPG

 

 

 

其他數字延伸閱讀:

 

 

生命密碼/生命靈數-數字喜歡你系列-1號人

 

生命密碼/生命靈數-當2號人愛上你 他想要分享給你整個世界

 

生命密碼/生命靈數-當像孩子一樣純真的3號人愛上你,他會想要全力逗妳快樂

 

生命密碼/生命靈數-當顧家的4號人喜歡你, 不只是情人 更是捧在心上的家人。

 

 

 

 

 

 

花言寺加入好友每月抽好禮!.jpg

加入好友

 

 

 
 

「花言寺文創」,提供您專業品質、為您找到生命天賦與專才、創造完美時刻,

以女性攝影師特有的細膩情感,替妳及珍愛親友紀錄人生大事,為妳記下心上的事。

讓「愛」延續,直至永恆。

 

妳的幸福,有我們相伴。

全球旅遊俱樂部/生命靈數/婚禮紀錄/個人寫真/

家庭攝影/攝影培訓/人文/寫真/旅行/活動企劃/平面設計

花言寺預約信箱 :kagenji2013@gmail.com

花言寺文創 Kagenji Studio粉絲團 

LINE ID : 0982375025 & 0921824137

 

 

 

arrow
arrow

    kagenj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