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密碼-1號人收藏歌單.jpg

 

 

你知道,每個生命密碼連聽歌都有不同的喜好嗎?
不同的數字就像是不同的頻道,都會有各自的收藏歌單,
今天開始的新系列,就是要推薦好歌曲,也讓大家用聽歌的方式,讓大家更了解每個數字。

 

 

 


1號人在事業跟生活上,是一個很獨立、自信、堅強的勇士,
而且是屬於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努力的踏實類型,
1號人常常默默地耕耘,也往往一個人扛下所有責任,孤獨的面對關卡,
常常覺得很需要有人懂他,所以1號人在選歌的時候,
對於激勵、勇敢、熱血的曲子,是更加喜歡的。

 

 


如果身邊有1號人最近悶悶不樂、傷心無聊,
很可能是還沒找到方向、或是太過埋頭苦幹的努力,暫時看不到目標,
這時候除了帶1號人去吃大餐、旅遊散心之外,
可以試試看分享熱血歌曲,
從心幫1號人找回他原本的耐性、堅強的話,
會給1號人很多的鼓勵。

 

 

 

究竟哪些歌曲,常常成為1號人的口袋收藏呢?
一邊聆聽的時候,別忘記看看歌詞,
就會更了解1號人心中的企盼跟願景喔。

 

 

 

 

 

 

 

任賢齊《永不退縮》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不要小看我 別問我有幾兩重 風再凍 雨再猛 我會站著像英雄
腳踏一陣風 肩上扛著一條龍 任你笑 我作夢 就算難過也不痛

把傷心的碎片包一包帶走 回家慢慢黏好 再來過
我會讓你拍拍我的肩膀說 看不出來 你還不錯

就算我現在 已經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
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看看一個沒有走的我

這痛算什麼 讓你趕也趕不走 將來的每一天 會是晴朗的天空
握住我拳頭 要忍耐過每分鐘 我知道在前方 有人會等著我
希望我的努力能讓你感動 我仍會默默的站在你背後
喜怒哀樂都會陪著你度過 你會看到我的愛永不退縮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 希望在明天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
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看看一個沒有走

 

 

 

任賢齊《再出發》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再出發 再出發吧 你是阮ㄟ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咱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周杰倫《蝸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楊培安《我相信》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作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 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

 

 

 

2012 五月天+姚可傑-永遠不回頭

 

 

 

 

 

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顛
仰望星辰 向時間祈求永遠

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躍入海面
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

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永遠不回頭

 

 

 

 

 

花言寺生命密碼-老師!我是幾號人?.JPG

 

生命密碼-你的數字-天賦不用在黃昏之時尋尋覓覓了

生命密碼/生命靈數-【名人集】超強觀察家-3號宮崎駿

生命密碼/生命靈數-【9號人不開心】標準太高,忘了現實

 

 

花言寺加入好友每月抽好禮!.jpg

 

加入好友

 

 

 

 

 

 

 
 

「花言寺文創」,提供您專業品質、為您找到生命天賦與專才、創造完美時刻,

以女性攝影師特有的細膩情感,替妳及珍愛親友紀錄人生大事,為妳記下心上的事。

讓「愛」延續,直至永恆。

 

妳的幸福,有我們相伴。

全球旅遊俱樂部/生命靈數/婚禮紀錄/個人寫真/

家庭攝影/攝影培訓/人文/寫真/旅行/活動企劃/平面設計

花言寺預約信箱 :kagenji2013@gmail.com

花言寺文創 Kagenji Studio粉絲團 

LINE ID : 0982375025 & 0921824137

 

arrow
arrow

    kagenj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