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密碼-2號人收藏歌單-花言寺文創.jpg

 

 


比起1號人的勇敢堅強,2號人更重視情感,愛情也好、友情也好,
2號人非常在乎團隊之間的相處氣氛,
總是為他人付出、為家庭奉獻的2號人,
常常也是不小心過度付出,忘記自己的人。
這時候的2號人聽的歌曲,常常是溫暖的、開心的、快樂的溫度,
2號人會想要努力地守護朋友、家人,還有你所重視的事情,
總是把自己放在第二位,很重視情感跟羈絆的人,
所以2號人絕大部分都是聆聽愛情、友情等感情主題的歌單居多。


2號人通常是很無私、親和力無比,主動照顧他人的好朋友、家人、情人,
但是如果過度付出受了傷,2號人就會自怨自艾,
變成自私、計較冷冰冰的樣子。
這時候2號人聽的歌曲,就會變成悲傷的情歌、用淚水填滿自己的心境。


這時候如果要為2號人鼓起勇氣,
就可以不吝惜的說出對2號人的肯定跟喜歡,
表達出內心話,真心的讚賞,
就可以讓冷冰冰的2號人也開始融化,
再一起開開心心的去唱快樂的歌曲吧。

 

 

 

 

 

范瑋琪 -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錦繡二重唱 Walkie Talkie【明天也要作伴 We will still be together tomorrow】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哪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粱靜茹 - 暖暖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Mayday五月天 [ 最重要的小事 ] 

 

 

 

我 走過動盪日子 追過夢的放肆 穿過多少生死
卻 假裝若無其事 穿過半個城市 只想看你樣子

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你 最小的事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五月天 Mayday【垃圾車】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
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 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

 

 

 

 

Rene劉若英[幸福不是情歌]

 

 

 

 

這一刻你也許 感覺心如刀割
還好再痛的 總還是會痊癒的
如果不是太愛了 我們又拿什麼去深刻
人生的挫折 好在有捨就有得
曾真心付出的 都會是值得的
卻不能停格 只留下所有快樂
他曾是你的選擇 光是這一點就很難得
就算再不捨 至少你都盡力了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唱完就算了 不是一堂課
有時有不停的眼淚 有你想不到的苦澀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偶爾來作客 無法被預測
它很真實的 溫暖你每個時刻

你的徬徨拉扯 我也都經歷了
你不是孤島 有人對你微笑著
某些頻率不適合 也要忠於彼此的性格
曾經在一起 心裡有多感激呢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唱完就算了 不是一堂課
有時有不停的眼淚 有你想不到的苦澀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偶爾來作客 無法被預測
它很真實的 溫暖你每個時刻
它很真實的 溫暖你每個時刻

 

 

 

 

 

歡迎大家來留言補充自己數字的收藏歌單吧!

 

 

生命密碼/生命靈數-1號人歌單-永不退縮、蝸牛向前衝!

生命密碼-你的數字-天賦不用在黃昏之時尋尋覓覓了

生命密碼/生命靈數-【名人集】超強觀察家-3號宮崎駿

生命密碼/生命靈數-【9號人不開心】標準太高,忘了現實

 

 

 

 

 

花言寺生命密碼-老師!我是幾號人?.JPG

 

 

 

 

 

 

 

花言寺加入好友每月抽好禮!.jpg

加入好友

 

 

 

 
 

「花言寺文創」,提供您專業品質、為您找到生命天賦與專才、創造完美時刻,

以女性攝影師特有的細膩情感,替妳及珍愛親友紀錄人生大事,為妳記下心上的事。

讓「愛」延續,直至永恆。

 

妳的幸福,有我們相伴。

全球旅遊俱樂部/生命靈數/婚禮紀錄/個人寫真/

家庭攝影/攝影培訓/人文/寫真/旅行/活動企劃/平面設計

花言寺預約信箱 :kagenji2013@gmail.com

花言寺文創 Kagenji Studio粉絲團 

LINE ID : 0982375025 & 0921824137

 

 

arrow
arrow

    kagenj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